2010-07-24

一抹難以承受的微笑

今天,會堂在白火鶴的點綴下,顯得格外美麗










從你呱呱墜地以來,直到今日,才是第一次與你正式接觸...


因為,這個時刻都被我刻意避免著...




今天總算藉著機會,好好端詳一下你稚嫩的臉龐


「流露出無邪的眼神,和你姊真像啊!」


無限麥克風在手上,順勢叫了一聲你的名字


聲響迴盪在會堂中...


你露出有點怕生,且害羞的神情


轉頭就埋頭在那那值得你信賴,可依偎的胸懷中


又一次地喚著你的名字,聲音再次在會堂迴盪著


你露出略帶慧黠的笑容,咯咯的笑著


然而,你此刻的笑聲,卻比明日任何一聲啜泣,更令我無法承擔,不忍聽聞


因我可想見的是


未來在成長的日子中,你會比別人走得更辛苦


所要面對的事情


是你今天的小頭腦所無法預料到的


但我相信,在你小小的身軀上


見證著主要給你的恩典


希望有一天


我會從你口中聽到你說:「典真的夠我用」

1 則留言:

wenhsiuchen 提到...

感同身受....